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

2013 新年饼

今年蛇年对我来说有别与往常,从没想过~
自己竟然也可以做年饼耶!
(*^__^*) 嘻嘻~我的新年饼初体验,
虽然卖相一般没外面卖的美,
但是我和我家人都很喜欢~
年都还没到呢~ 都被我的小瓜吃了一大半,
看见家人和孩子们那么的捧场,心里暖暖的让我好窝心^^


当看见成品完成的那一刻,
有说不出的喜悦真的超开心,超有满足感~
今年我有很多第一次 ~~~
第一次自己蒸简易年糕、
第一次炸紫菜酥饼、春卷酥饼、
第一次烤瓜子饼、烤杏仁饼、
杏仁巧克棒。。。

今年之所以我有那么多的第一次,
真的要谢谢网友与朋友们给于的鼓励和开导,
还有很棒老师们的无私分享与指导,才能顺利完成我的成品~
因为有你们~ 所以显得我也可以很不一样~
耶~真棒 ~\(≧▽≦)/~


还有在【孟老师的100道手工饼干】食谱书里,
看到这道【芝麻如意饼干】觉得饼干造型还蛮讨喜的,
可惜我弄到面团的宽度不够宽,卷得不是很美~
但是我喜欢这饼干的浓浓芝麻香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