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5日星期二

如何弄专属个人水印Logo Watermark

(*^__^*) 嘻嘻……~其实我没有上过电脑班,
我也不知道正确的方法是怎样弄,

只是google了【怎样把字体排列成圆圈】
看了也是一头雾水,自己就乱乱按、乱乱试,
用自己有限的知识,乱乱来拼凑成的,真的献丑了^^

希望你们看得明白我弄的方法,给大家做参考、参考^^


后记:~
有些朋友反应说,觉得之前教的看起来有点复杂~

不会用microsoft Office Word也没关系,今天就教大家一个简易版本的,
而且不管是用可牛影像或者是用美图秀秀都可以做到哦~^^


请按链接-->如何弄专属个人水印Logo Watermark简易版


大家也可以参考,我の朋友们的延伸版本~:


来自願望樹の呆呆語錄
製作一個屬於自己專屬個人特色的Logo

来自冰雨恋~冰の秘密花园冰冰の简易图章logo制作法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打开Microsoft Office Word,按【Insert】-->【Picture】-->【WordArt】
选择你要的字体形状后按ok
写上你要的字体后按ok
在这里可以重新选择,你的字体的排列形状。
写好字体后,可以按着(红色箭头处)来调整宽度和弯曲度(紫色箭头)
字体调整好后,利用截屏把画面复制到【Paint】
请参考链接--》
如何截屏画面
用图片管理软件打开要edit的照片后按【抠图】
利用智能抠图,把图案抠出来
把照片的格式保存为【png】
打开这张照片后,按【裁剪】
裁剪出字体
按【饰品】
按【导入水印饰品】--》再按【导入】
导入刚才已经完成抠图的照片(png图片)
调整图案的大小和位置
保存照片
打开要添加 logo 的照片
导入饰品
导入刚才已经组合文字和图案的照片(只需要第一次导入,就会自动存档了)
可以随意的调整好大小、位置后,按【正片叠底(融合)】(青色格子)
完成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 条评论:

  1. 亲爱滴!!!!!你真的好棒 !!爱你深深~~~~ <3 sarang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亲爱的冰冰,不用客气,希望你看得懂O(∩_∩)O

      删除
  2. 嗯 ~ 她是当老师的料 ╭(╯3╰)╮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亲爱的,O(∩_∩)O谢谢你的赞美,虽然我不是老师级的,可是我可以分享我的做法,给有兴趣的朋友作为参考,也是我的荣幸O(∩_∩)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