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

鲜奶油生日蛋糕初体验~♥

28/7/2013 我的生日蛋糕❤


鲜奶油生日蛋糕初体验~♥



为自己而做的生日蛋糕(*^__^*) 嘻嘻……太久没烤蛋糕了,蛋糕体有点小失败,底部有点凹了进去,加上刀工不好,我只把蛋糕体分成2片。。。


烤了自己喜欢的戚风蛋糕,中间层除了抹上鲜奶油还夹了荔枝肉,再努力的把蛋糕涂抹上厚厚的鲜奶油~O(∩_∩)O哈哈~

第一次抹鲜奶油,加上没有转台的辅助,真的抹到我满头汗^__^lll
(*^__^*) 嘻嘻……这样简简单单的装饰,还可以吗?

这几天也陆陆续续的,收到朋友们满满的生日祝福和鼓励~O(∩_∩)O感恩!谢谢大家~

不嫌弃的话,一起来吃块蛋糕和红鸡蛋吧~♥




想要学涂抹鲜奶油蛋糕的朋友们,大家可以参考这位老师的做法,
我也是在这里偷师滴(*^__^*)



2 条评论:

  1. 回复
    1. 嘘~不要酱大声(*^__^*) 嘻嘻……这是我第一次抹鲜奶油,献丑了~(@^_^@)~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