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

小熊pancake


小熊pancake~♥
今天的小点心,用面糊画小熊,画的每个小熊都不一样,画得好丑哦~哈哈哈
那天看到这个视屏,我就心痒痒的想要试试看。。。面糊我装入塑胶袋,用挤的,不是那么容易控制,还是建议像这个频视那样,用像辣椒酱塑胶瓶子来挤,应该比较容易。。我的小熊有用剪刀稍微修一修,不然更丑 XD

材料:
MFM自发面粉   200g
鸡蛋            2粒
鲜奶          220ml
幼糖           50g
油            1+1/2 小汤匙

馅料:
红豆沙,花生酱,巧克力酱,蜜糖 都可以。。

做法;
1.将全部材料混合搅匀。
2.休面糊约20~30分钟。
3.用不粘锅,以小火。。倒入一汤匙的面糊。
4.煎至表面起泡泡,翻面,再将底部煎熟即可。



8 条评论:

  1. 放心,还是可以看得出是小熊

    回复删除
  2. Joceline lyn--- 幸好我的2只小恐龙还蛮棒场的~哈哈
    隐形人---你看到什么o(>﹏<)o
    Hsling---星美女,谢谢你╭(╯3╰)╮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休面糊20-30分钟是什么作用?要盖起来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面糊在搅拌的过程中会出筋,如果没有休面而一直操作,面糊会产生更多的筋,口感就会硬硬的。
      我是有盖起来静置。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