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

Minions香蕉人戏水造型生日蛋糕


小黄人又出现啦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

Minions香蕉人戏水造型生日蛋糕~❤

小妹来我家小住,碰巧遇上她的小宝贝的生日,于是就向我订了的粒生日蛋糕,送给喜欢minions香蕉人的小宝贝,祝小可爱生日快乐哦~❤




妹妹只是要求要有香蕉人,造型就随我拿主意,哈哈哈~这样就好办多了。
想了几天,胆粗粗的,就想说主题就弄香蕉人在游泳戏水的造型吧~~第一次尝试这样的造型蛋糕,做到了我想要的造型,好有满足感哦(*^__^*) 嘻嘻……

提早3天,拿小瓜的香蕉人玩具做版本,
用了现成的翻糖,自己加入颜色,花了几个小时,捏了几个香蕉人公仔,打算用来装饰蛋糕~\(≧▽≦)/~



这次我准备了
巧克力戚风蛋糕体,打发的Vivo Topping Cream,罐头水蜜桃,巧克力饼干棒和缎带。


蛋糕体分成3片,第一片涂上少许已打发的鲜奶油,稍微抹平,铺上切成丁的罐头水蜜桃,,再用鲜奶油盖着水蜜桃,然后覆盖上第二片蛋糕体。重复步骤至第三片蛋糕体,把整个蛋糕体涂抹上鲜奶油。



用巧克力饼干棒把整个蛋糕围起来,再用缎带绑成一个蝴蝶结。

拿一些已经打发好的鲜奶油,滴入一点点蓝色食用色素,稍微搅拌,不需要搅拌的很均匀,就是要有白色和浅蓝色互相交错,用小支的朔胶刮刀掏起白、蓝相间的鲜奶油,铺入蛋糕表面,用汤匙随意的推开,不需要太平躺,稍微有些凹凸,像海水表面的感觉就可以了。

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,待表面的鲜奶油比较凝固后,即可把预先准备好的香蕉人公仔铺排在想要的位置上,插上蜡炬和Happy Birthday牌子即大功告成喽~\(≧▽≦)/~
要准备唱生日歌、切蛋糕喽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