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

面包机版本~玉蜀黍糕



我超爱吃的玉蜀黍糕,想到之前弄这道糕点的时候,要站在火炉旁,用手用力的不停搅煮,煮好时我的手好酸哦!
现在用面包机来代劳,简简单单、轻轻松松的就等吃啦O(∩_∩)O哈哈~



材料:
罐头玉米 --- 1 罐
蛋黄粉    --- 150g
白糖       --- 150g
椰浆       --- 200g
斑斓水    --- 800ml


Tesco面包机的做法:
1)蛋黄粉、白糖及斑斓水,搅拌均匀至蛋黄粉完全融化。
2)所有材料倒入面包桶里,按9号JAM功能搅煮。
3)趁热倒入模型内待凉凝固,冷藏后食用更佳。







8 条评论:

  1. 请问班兰水是用多少水,多少班兰叶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这个食谱的班丹水是指放班丹叶煮出来的水,放凉后才使用。
      那时候我没有准备到班丹叶,我是用清水。

      删除
  2. 我想问可以用生奶来代替椰浆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你说的生奶是泡咖啡用的那种淡奶精吗?是可以,但是怕会太甜,或许你可以用生奶加水调稀一点,没那么甜。不过记得糖不要放或者依口味减糖。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