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

Cocoa Sandwich Loaf



第一次试用面包机的sandwich功能烤吐司,软到好难切片哦
还是我的刀工太烂?O(∩_∩)O哈哈哈~




来看更详细的Tesco面包机做法:



1)首先放入湿的材料---鸡蛋和冷水。
2)接着放入干的材料---筛入高筋面粉,中间挖个洞,加入酵母后用面粉盖起来。
3)在个别的角落,放入可可粉、细砂糖和盐。


4)用⑧号dough功能搅拌成团(搅拌20分钟),按停后加入牛油。
5)转用⑪号sandwich功能,loaf size选择1.5lb,按start。
   (这个程序没有得选择面包外皮的颜色,面包机会自动烤成最浅色的)

6)时间跑到1:50时(不需要按停,时间还是在倒数着的),直接取出搅拌刀和面团,快速将面团整圆后放回面包机里。


7)整圆后的面团放回面包机里,让面包机自动完成发酵和烘烤。
8)时间显示剩下10-15分钟,可自行按停,取出面包,放置网架上放凉切片即可。




注意看时间在1:25的时候,我是学这位师傅的方式来整圆面团。



14 条评论:

  1. 谢谢分享。。很仔细。 喜欢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的面包要出炉啦,好期待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按照步骤做了2次都没办法成团, 为什么会这样 😭😭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有很多网友跟着这个食谱做成功了呀!
      请问你是用电子称吗?
      不同牌子的面粉,吸水量都会有差别,所以我们每次做面包时的水分不要一次过放入,预留30-40g,看面团的干湿度后再自行调整。

      删除
  4. 谢谢您的分享!我照着做,成功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竹子,你好!谢谢你和我分享你的喜悦,祝你烘焙愉快 ∩_∩

      删除
  5. 请问可以用鲜奶油取代牛油吗?如果可以用多少?谢谢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很抱歉,我没有试过用鲜奶油来代替牛油。
      如果不要放牛油,可以用玉米油或橄榄油来代替。

      删除
  6. 很喜欢你的网页,想问下玉米油的分量跟牛油一样吗?下玉米油也是跟牛油一样要make dough 二十分钟后才下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喜欢~
      是的,可以用玉米油代替牛油,同样份量,玉米油可以在放入液体(蛋/牛奶或水)时一起加入。

      删除
    2. 用你的食谱做了这个cocoa 面包,很成功,谢谢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