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

羊咩咩德国酥饼 #2


香喷喷又可爱的~羊咩咩德国酥饼,再度登场~\(≧▽≦)/~
我家的这2个小瓜,看到可开心了~哈哈哈



依然是这个食谱,不过这次是全手工,慢慢捏,没有用到挤花袋哦!
捏好一盘后,依然是那么累人~哈哈哈~
可是看到成品出炉的那一刻,一切都值得了!❤




材料:
牛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50g
糖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0g
马铃薯粉      250g
面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0g
可可粉          1/2茶匙
巧克力米       适量


做法:
1)把牛油放入过筛了的糖粉里,用塑胶刀切碎至看不到糖粉。
2)筛入马铃薯粉和面粉,用手拌成均匀的面团。
3)取出约1/3的面团,加入半茶匙的可可粉拌均成为可可面团。
4)可以开始做造型,间隔排入烤盘。
5)放入已预热的烤箱,以160度烤15分钟。
     (时间与温度仅供参考)




羊咩咩造型:(不要问一粒有几克蛤 XP,我没称,大概捏的哦)
1)先拿白色的面团,弄2粒小圆团,再用7粒小圆团围起来。

2)弄一粒可可色的面团做头部。

3)把1粒可可小团,搓成水滴形做羊耳朵。

4)再弄4粒小可可面团,做4条小腿。

5)最后用巧克力米做眼睛。





这次用Anchor牌子的无盐牛油,饼干好香哦❤






另外一款的羊咩咩造型德国酥饼,可按---》这里

9 条评论:

  1. 回复
    1. 妳见过我吗?妳怎么知道我是美女啊?哈哈哈!

      删除
    2. 哈哈哈~礼多人不怪嘛!叫美女准没错~哈哈哈

      删除
  2. so kawaii, and adorable. really the best goat or lamb i ever seen on a cookie, you are so creative joanne.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,亲爱的,给你赞的我脸红了,嘻嘻!

      删除
  3. 回复
    1. 是的,捏到手酸兼腰酸背痛 哈哈哈

      删除